高考倒计时 48

看到15年发的东西,转眼间又要高考了。这三年,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姑娘了。开始发现世俗的无奈,开始功利浮躁,开始莫名其妙地慌张。不再因为青春期的小情愫脸红,也没了当年对偶像的疯狂。喜欢的依然喜欢,讨厌的也开始可以喜欢。今天是省统的结束,还有两次大考,我就要接受检验了。压力大的不行,熬过了最艰难的校考,好不容易拿了一张名校证,文化课却是要拼死拼活才行。从上周一出成绩时的兴奋睡不着,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,再到现在被磨了没有心气儿的难受。咽炎又因为昨天的两颗蛋黄酥和几片薯片发作了,让人心烦。可怜的分数告诉我不能逃避了。可是当我想要面对时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下手。七月如果没有通知书,我估计会大哭吧。我不能放弃啊,不能等到六月的不甘心,不能让所有都幻灭。想到去年暑假妈妈挺着孕肚帮我往卡里存几万的集训学费,那天下着小雨,天很阴,一下子没忍住哭了出来。接下来的一年里,都在不断的纠结和硬着头皮中度过。一年,成长很多。我希望它有个结果。请你务必坚强,为了自己,为了爱你的人。请你不要怕吃苦,这四十七天,无论怎么样,都希望每天有进步,充实而有意义,认真思考接下来的计划,请你努力绽放,就像一月二月三月的校考一样,诚心诚意地面对,带着野心和欲望,带着不甘和勇敢。

热度 2
时间 2018.04.20
评论
热度(2)